「千年一遇美少女」發福遭譏 粉絲崩潰:回不去了

▲橋本環奈日漸發福。(圖/翻攝自girlschannel,2017.08.19)
▲橋本環奈日漸發福。(圖/翻攝自girlschannel,2017.0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3年前因一張照片爆紅,從此開啟她演藝事業的康莊大道,豈料,橋本環奈體型近來明顯大一圈,演出真人版電影《銀魂》時,緊繃的旗袍讓網友崩潰大喊,「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環奈在《銀魂》飾演食量超大,身材卻玲瓏有緻的美少女神樂,不料隨著宣傳影、照片的釋出,眼尖網友發現「神樂」似乎不符形象。網友甚至在日本論壇《2ch》PO出截圖,橋本環奈穿著粉色無袖旗袍,看起來超繃,身體還被分成好幾段,另有粉絲乾脆拿繩子綁起的鮮肉照與之比較,笑問,「哪個才是橋本環奈?」

▲網友拿鮮肉照對比橋本環奈。(圖/翻攝自《2ch》,2017.08.19)

橋本環奈雖然長相可愛,但身材日漸發福,先前主演的電視劇《警視廳生物科》收視也不佳,看來,「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似乎不再管用。日本演藝界人士直言,本人看起來相當樸素沒有明星樣,擔憂她的演藝事業僅是曇花一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