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水球/菜鳥射手打進4分 衛冕軍旗開得勝

澳洲水球隊。(圖/黃建霖攝)
澳洲水球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水球第2日的賽事,女子組由上屆冠軍澳洲對上希臘,結果衛冕軍本戰展現自己可怕的攻擊火力,全隊共打進10球,其中有3人得到2分以上的分數,終場就以10:3拿下賽會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首節防守細節都做得很倒位,澳洲直到最後一分鐘才找到機會進球,Mollie Williams單節「梅開二度」,為球隊取得2:0的領先。

進入第2節後,Williams手感持續熱得發燙,在開局沒多久又打進1球,隨後Casey Pascalle也加入戰局,單節就打進了2球,半場結束幫助球隊以5:1領先。

第3節首波攻勢,Daisey Carter就成功打進,澳洲單節打進4顆球,持續拉開雙方差距,希臘則僅靠著Stamatina Kontogianni,打進個人本場第2顆進球,勉強維持住氣勢,該局結束澳洲以9:2擴大優勢。

決勝節,澳洲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持續強攻,雙方該節各打進1分,最終澳洲就以10:3奪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單場打進4分的超級射手Williams賽後表示,這是自己第1場國際賽事,只有19歲的她本場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她謙虛的說,這一切都要感謝隊友的幫忙,水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隊友們都在幫助自己得分。

而總教練則認為,這一次的比賽大家都很強,下一場要對上義大利,之後則要硬拚美國,場場都不打,希望接下來能一直延續本戰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