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驚見鹹豬手 男子疑性騷擾熟睡靠窗女

▲客運驚見鹹豬手,疑性騷擾熟睡靠窗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運驚見鹹豬手,疑性騷擾熟睡靠窗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獨自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遭到性騷擾事件頻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女友搭乘國光客運在車上補眠,卻疑遭到隔壁男乘客伸出鹹豬手,過程全被一旁小姐錄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有位男子於『陸光二村』站上車,坐到女友旁邊,趁著女友在補眠時,變態先左顧右盼,一直伸出右手疑似去碰女友的臉或衣服,錄影的姊姊還特地大聲乾咳喝止,後座的阿姨看不下去,也趕緊叫醒女友,然後變態趕緊下車」,影片中可見,坐在靠走道的一名男子,趁著一旁靠窗的女子熟睡之際,不斷伸手想觸碰她。

文章掀起網友們熱議,並且表示,「我只想知道,拍影片的怎麼不阻止,卻在拍影片」、「女生獨自搭車真的要很小心」、「天阿以後坐車不敢睡覺了」、「太恐怖了吧」。事後該名男子也出面表示已向派出所投案,並聲稱想向受害女子道歉。

↓「這位先生 ,你到底在幹嘛?!」。(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