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FISU會長:台北人情味已達金牌水準

FISU會長Oleg Matytsin。(圖/張育嘉攝)
FISU會長Oleg Matytsin。(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等了好久!台北世大運終於在今天開幕,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Oleg Matytsin表示,身為東道主的台北,帶來的人情味已經達到金牌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tytsin表示,在過去6年來,密切和台北市組委會合作,為的就是接下來的開幕,相信FISU和台北市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次世大運台北市提供了很好的選手村,還有很棒的伙食。」Matytsin稱讚東道主台北,在人情味已經達到金牌的水準。

除了競賽本身以外,世大運還希望宣揚教育及文化經驗,讓這些選手回國後,能帶著台北的經驗回到自己的國家。

也希望藉此宣揚普世價值,例如友情、公平等等,尤其要讓選手們學會尊重規則。

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