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不會做菜 夏于喬甜回:男友說我是魔術師

▲夏于喬透露還是有人會質疑她是否真的會煮菜。(圖/麗克特提供,2017.08.19)
▲夏于喬透露還是有人會質疑她是否真的會煮菜。(圖/麗克特提供,2017.08.1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離開節目《型男大主廚》的藝人夏于喬積極朝戲劇方面發展,也努力接代言賺錢,今(19)日出席日本知名家電廠商的新品發布會,她現場也秀一手,準備烤個「雙色番茄料理」以及西瓜牛奶,沒想到卻出包將西瓜放錯果汁機裡,讓她直呼「好糗!」也透露因為主持做菜節目,很多人都會質疑她是不是真的會煮,讓她在台上變得更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即使節目已經12年,至今依然有人會問她「你真的會做菜嗎?」、「阿基師做的菜真的好吃嗎?」等等問題,因此只要是有做菜的場合,她都會更謹慎的希望能做好,沒想到今天出了一點糗。

▲夏于喬現場做菜卻出包。(圖/麗克特提供,2017.08.19)

夏于喬2016年與導演林書宇交往,日前週刊也報導小倆口感情穩定,甚至和男友見過雙方家長,目前已經是半同居的試婚狀態。今(19)日夏于喬透露,在家都會做菜,男友更誇她是「魔術師!」她笑說自己目前的功力已經是「冰箱有什麼都能變出料理。」甚至熱炒店的所有菜色都難不倒她,因為「以前節目幾乎都是台菜。」

「20幾歲的時候,會覺得和男友穩定就能結婚」夏于喬談起結婚規劃,她說:「但現在想法已經改變,也可以不結婚。」也透露雙方父母都很開明,認為孩子開心最重要。不過她也笑說:「盡量不跟男友討論結婚的事!」

▲夏于喬表示,如今的她不急著結婚。(圖/麗克特提供,2017.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