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呂彥青扛首戰先發 目標只有金牌

張閔勛(左)、呂彥青(右)。(圖/張育嘉攝)
張閔勛(左)、呂彥青(右)。(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世大運棒球明天起跑,中華隊首戰面對法國,確定由呂彥青扛下先發重任,呂彥青他表示,對於擔任首戰先發沒什麼想法,因為球隊目標是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彥青表示,在熱身賽時身體狀況調整得蠻到位,球速和控球都有慢慢再回到水準。

被問到對於扛下首戰先發投手有沒有什麼看法,「沒什麼想法,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金牌,我覺得想法就只有這個而已。」呂彥青回答。

昨天呂彥青有在牛棚練投,呂彥青表示,覺得自己最近狀況不錯,他表示,在比賽中就是把先發該做的工作做好,盡量拉長投球局數。

而呂彥青的捕手搭檔張閔勛表示,以前在中華隊就接過他的球,明天就是照平常練習的搭配,按部就班、不要輕敵,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並且稱讚呂彥青的控球、速度和變化球都在水準之上,而且還有左投優勢。

一齊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喝采│看比賽抽好康快上NOWnews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