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熱情突破了封鎖 中華隊步入會場!

掌旗官「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帶領中華隊步入會場。(圖/葉政勳攝)
掌旗官「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帶領中華隊步入會場。(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謝謝台北,烏拉圭愛你!」在烏拉圭代表團的感人告白後,中華隊也正式進場,現場氣氛也在此時嗨到最高點,本屆世大運的選手進場儀式也至此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代表團進場可說是好事多磨,一度遭到反年金改改革群眾阻撓,讓代表團隊伍霎時間只剩下旗幟,現場氣氛一度降至最低點,也有民眾大罵:「真是丟臉丟到家!」

不過暴民最終還是抵擋不了運動員的熱情,在中斷了將近一小時後,代表團持續進場,並且得到更大的歡呼,而世界各國代表團也沒有被這樣的突發事件所嚇到,依舊展現了他們的樂觀性格,和現場民眾玩起了自拍跟帶氣氛的活動。

儀式的最終,中華隊也緩緩的步入會場,由掌旗官「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帶領下,至此所有代表團都順利進場。而官方的「不分批進場」策略,也讓民眾讚不絕口,直呼是「神救援」,挽救了這一場開幕典禮。

中華隊進場。(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