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超越國界的感動 感謝反年金改革大力支持世大運

世大運全體運動員進場。(圖/吳政紘攝)
世大運全體運動員進場。(圖/吳政紘攝)

文/吳政紘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終於舉行萬眾矚目的開幕儀式,民眾滿心期待的等各國運動員進場,不過卻發生意外,加拿大隊開始,隊伍字母C開頭的各國運動員不敢進場,因為反年金改革團體在場邊抗議,丟煙霧彈,接近「暴動」的行為,讓整場示威遊行變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是國際賽會,也是讓台灣被全世界看見的機會,若利用這樣方式「反行銷」台灣,可能反而會引起民眾的反感,這點可能是反年金改革團體事先沒想到的。

不過,感謝反年金改革「大力」支持世大運,並且阻擋各國選手團隊進入體育場,因為這不但讓整個賽事主辦單位「洗白」,最後變成所有各國運動員一起進場,反而形成「世界村」的概念,不分你我。

反年金改革抗議影響世大運進行,讓外籍選手生氣。(圖/吳政紘攝)

讓不少現場民眾直呼「好溫馨!」,原來,這就是「超越國界的感動!」

世大運會旗進場。(圖/葉政勳攝)

這也是世大運舉辦史上「首度」全體國家運動員一起進場,不得不讚揚反年金改革團體的用心良苦,未來還希望你們能夠多三思而後行,以免訴求不成反而還幫賽事宣傳更用力推了一把。

再次感謝,反年金團體的「大力」支持台北世大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