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正妹林侃諭人氣超高 分組第一名晉級

跆拳道正妹林侃諭。(圖/黃建霖攝)
跆拳道正妹林侃諭。(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本日(20日)進行個人品勢初賽,我國跆拳道女將林侃諭也有初賽,結果她一走出會場就歡聲雷動,現場的觀眾大喊「林侃諭加油!」,而在全場的她支持下,他也不負眾望的以分組第一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侃諭在首輪發揮出色,成績高達8.150、在分組中排名第一,已經確定會進入到下午的複賽,而在主場作戰的她,享受超高人氣的聲援,自己也坦承其實多少有些緊張,不過還是要想辦法去克服。

至於如何克服?她笑說,「我都把這種大比賽當表演啦,這樣比較不會給自己壓力,心情上比較放鬆。」

受訪時這位個子嬌小的跆拳道正妹表示,對自己初賽的表現還算滿意,但是下午是比較需要體力的項目,因此自己還要在特別注意一下。

很在意自己妝容的她,在比賽前也會細心打扮,她表示一般加上頭髮通常都要準備到40分鐘左右。「以前是媽媽幫忙用,自己覺得不OK、沒那麼喜歡,後來就自己去學,也會去問教練和其他人的意見。」

目前我國的個人品勢選手陳建銓和林侃諭都已經順利晉級,下午將繼續爭取晉級決賽的機會。

現場觀眾幫林侃諭加油。(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