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員警便當菜差還臭酸 網轟:根本侮辱人

▲員警支援世大運的便當菜色,遭網友嫌「根本是侮辱人的便當」。(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員警支援世大運的便當菜色,遭網友嫌「根本是侮辱人的便當」。(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晚間熱鬧開幕,北市為維安動員全台5600名警員支援,卻遇反年改團體在場外大鬧茲事,除了造成員警們無法好好用餐外,也傳出警察們昨晚的便當菜色好寒酸,甚至出現便當餿掉、酸掉的情形。有網友認為警察支援世大運已經很辛苦了,卻還受到這般待遇,在臉書專頁「NPA署長室」發文質問警政署長陳國恩:「請問你這樣吃的下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世大運支援員警昨晚的便當照片,照片中的飯盒內共有3配菜1主菜,不過這樣的分量對於辛苦執勤的警察們似乎不太夠,讓該網友不滿表示「這個就是支援世大運同仁吃的飯盒!請問署長這樣吃的下去嗎!支援世大運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忍受這種待遇嗎!」替警察同仁抱屈。此外,還爆料「如果再po!聽說會被刁難勤務。」希望署長能夠對此深入調查。

除了便當被嫌菜色差外,雲林縣警察局無奈表示,不僅前往世大運的途中遇到警備車壞掉,晚餐的便當還餿掉、臭掉、米糊肉酸,根本吃不下去,只能先吃水果充飢,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提供宵夜饅頭加豆漿。遇到這樣的問題,也讓其他員警直呼:「拜託署長不要排我30號支援世大運!拒絕問題車輛及餿酸飯!」

▲有員警抱怨吃到餿酸的便當。(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身心負荷是很重的,熱量補充不夠,善待基層很難嗎」、「吃這個便當哪裡吃得飽」、「這是侮辱人的便當,泡麵都比它強」替員警抱不平;但也有網友認為便當配菜很正常,只是配色看起來寒酸了點,意外掀起熱議。

警政署對此回應,「近期同仁執行世大運勤務非常辛苦,我們已請相關單位務必提供足夠營養的食品,並做好後勤補給工作,以應執行勤務所需,大家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