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王正棠再見失誤 世大運中華隊首戰爆冷輸法國

世大運中華隊被爆冷吞敗。(圖/陳明安攝)
世大運中華隊被爆冷吞敗。(圖/陳明安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2017世大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今天開幕戰出戰法國,比賽到7局結束,中華隊才以1:0領先,不過8局上蘇智傑一棒轟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全場中華隊球迷嗨翻,張閔勛也跟著敲安,單局中華隊拿下2分,加上左投呂彥青6局狂飆12次三振無失分,眼看中華隊就要贏球,但中外野手王正棠發生再見失誤,讓法國隊以4:3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前4局都跟法國隊形成投手戰,不過王牌呂彥青表現可圈可點,6局無失分外,還狂飆12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出現。

5局上中華隊陳重廷敲出左外野安打後,王正棠中外野安打,「台灣隊長」陳重羽又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讓中華隊終於破蛋。

中華隊8局上由蘇智傑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張閔勛又敲出右外野安打,把比分擴大,世大運中職球員表現十分亮眼,後援投手李子揚2局未失分。

不過9局下法國隊2人出局後攻勢不斷,滿壘狀況下,Lechevallier Dylan又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回1分,中華隊也換上終結者吳俊杰關門,雖然他讓對手擊出中外野飛球,但王正棠發生要命失誤,反讓法國隊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