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逆轉宿敵謝淑薇 詹辛配勇奪第6冠

詹詠然和Martina Hingis拿下辛辛那提冠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和Martina Hingis拿下辛辛那提冠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網賽女雙決賽上演了一場「台灣內戰」,由詹詠然以及Martina Hingis對上宿敵謝淑薇/Monica Niculescu的組合,最終「詹辛配」在落後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以4-6、6-4、10-7後來居上,拿下兩人合作以來的第6座女雙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辛配此前曾在印第安泉、馬德里、羅馬、馬洛卡、伊斯特本等5戰拿下冠軍,本戰面對過去有許多恩恩怨怨的謝淑薇,打起來特別起勁,前8局中有6局都是被破發,不過謝淑薇和搭檔在第9局破發後,終於成功保發,也拿下首盤。

進入到第2盤,Hingis/詹詠然在第2個發球局化解了3個破發點後保發,隨後也找回了士氣,在第6局破發成功,取得4-2的領先,之後也成功扳回一城。

決勝搶十的較量,謝淑薇/Niculescu一度取得4:0的領先優勢,但是他們在之後連掉6分,Hingis/詹詠然乘勝追擊,以10-7拿下了比賽,同時也取得了本站冠軍。

肩負世大運奪金重任的詹詠然,接下來將趕回台北和妹妹詹皓晴搭檔女雙,另外也將和謝政鵬搭配混雙,希望能順利為地主奪下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