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性」致缺缺 男性必吃這六種食物

▲不想要「性」致缺缺,男性必吃這六種食物。(示意圖/翻攝自salon)
▲不想要「性」致缺缺,男性必吃這六種食物。(示意圖/翻攝自salo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總是希望在床上時能夠展現出最好的一面,透過一些飲食習慣的調理改善,可以讓男性更「持久」,使男女雙方更「性福」。而究竟有哪些食物,具有「壯陽補腎」的功能,根據《澳洲新聞網》的整理歸納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栗子

栗子又被稱為「腎之果」,兼具了補腎強筋、養胃健脾、活血止血等功能,栗子可以生食,生食比起熟食具備更良好的補腎效果,但吃過量會導致消化不良,一天約食用5至10顆為佳。

2.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補氣補腎、涼血止血等功能,可炒菜也可煮成湯食用。

3.黑米

又稱米中的「黑珍珠」,黑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具有健脾暖肝、舒筋活血等功效,長期服用還可延年益壽。

4.黑豆

又稱為「腎之谷」,不僅外觀與腎臟相似,黑豆蛋白質含量高達36至40%,具有補腎強身、解毒、潤膚等功效,對腎虛的人而言,可說是最佳良伴。

5.黑芝麻

黑芝麻具有補肝腎、潤五臟的功效,提供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夠加速人體的代謝,還能夠烏髮養顏。

6.黑棗

有「營養倉庫」之稱,具有補腎養胃的功效,且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