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記不得住哪? 自爆「很常走錯房間」

▲鼓鼓個人之姿站上Summer Sonic舞台開唱。(圖/Viola Kam提供 , 2017.08.20)
▲鼓鼓個人之姿站上Summer Sonic舞台開唱。(圖/Viola Kam提供 , 2017.08.2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和宇宙人主唱小玉18、19日受邀唱上日本「Summer Sonic 2017 夏日音速音樂節」舞台,首次以個人之姿在Summer Sonic開唱,鼓鼓感性開唱日文版《我還是愛著你》,更演唱橘子新樂園歌曲《花》,讓粉絲聽得又嗨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演唱MP魔幻力量時期的歌曲《我還是愛著你》,讓期待許久的歌迷好感動,全場落淚大合唱,他前年隨著魔幻力量在日本發行日文版精選輯,如經再相見日本粉絲已經時隔兩年,感受到歌迷滿滿的熱情,讓他感性說:「我又來日本了,我也很想念大家!」

▲鼓鼓演唱經典歌曲,讓粉絲又嗨又感動。(圖/Viola Kam提供 , 2017.08.20)

鼓鼓現場也挑戰曾兩度合作、日本搖滾樂團橘子新樂園的《花》,他分享以前玩樂團都會聽他們的歌,「尤其是《花》,帶給我很強的力量,直到現在,每次唱這首歌都能像初次唱的悸動。」感性表示希望把這份感動帶給歌迷,讓大機能「充飽電力」回家。

鼓鼓從2月開始就忙著全球跑透透宣傳,當空中飛人的他說世界各地到處飛,幾乎每天住不同飯店,大笑表示:「每天都忘記自己住在幾號房,很常走錯房間。」

▲小玉第二次開唱Summer Sonic。(圖/Viola Kam提供 , 2017.08.20)

小玉也是第二次參加Summer Sonic演唱會,開心表示:「宇宙人第一次在日本開唱便是參加這活動,然後就順利推出了自己的日文專輯,算是受惠者。」也透漏10月要發行新專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