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複合弓女將全數過關 林鑫民1分飲恨淘汰

陳怡瑄排名賽次輪雖受風勢影響名次下滑,對抗賽仍順利晉級。(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0)
陳怡瑄排名賽次輪雖受風勢影響名次下滑,對抗賽仍順利晉級。(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0)

記者林志儒/桃園報導

頂著炙熱的太陽,世大運射箭複合弓賽事在排名賽過後便馬上進行首輪淘汰賽,中華代表隊3名女將陳怡瑄、吳亭廷和李葶瑄皆順利過關,男子組陳享宣、林哲瑋也順利晉級,但林鑫民卻1分飲恨不敵美國選手Chris Bee,無緣晉級次輪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排名賽獲得第14名的陳怡瑄對上來自立陶宛的Ilaria Spanu,順利以138:129取勝,而吳亭廷是以143:132擊敗阿根廷選手Melissa Regnasco,李葶瑄則是以138:137驚險擊敗德國選手Janine Meissner。

排名賽首輪排名第4,次輪表現卻不盡理想滑落至第14的陳怡瑄表示自己主要是受到風勢影響,雖然有提早適應場地、但本次預賽場地國立體大田徑場毫無規律的風向還是讓她吃足了苦頭,只能盡量保持平常練習時的感覺:「最好自己該做的事!」才能穩住陣腳晉級。

在男子組排名賽以695分排名第5的陳享宣享有首輪對抗賽輪空優勢,至於排名賽第15名的林哲瑋則是以143:133擊敗阿根廷選手Juan Ignacio De Martini,可惜林鑫民以139:140不敵來自美國的Chris Bee,成為中華複合弓代表隊首日唯一未能晉級的選手。

林鑫民相當可惜地1分之差落敗。(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0)

賽後中華隊外籍教練Robert Turner表示全隊狀態雖有些起伏不定、也未能發揮預期的水準,但雖不中亦不遠矣,整體表現尚且「OK」,相信日後的比賽會持續有更好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