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壓力太大失常 陳建銓淚灑賽場

陳建銓。(圖/黃建霖攝)
陳建銓。(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跆拳道男子品勢決賽,我國好手陳建銓因為給自己太大壓力,最終沒能發揮出自身最佳的實力,確定無緣奪牌,他賽後也激動的流下男兒淚,直言:「沒有表現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本屆女子品勢在男子品勢之前結束,而我國正妹好手林侃諭剛幫助台灣奪下世大運首面銀牌,陳建銓在他之後出賽,也想要為國爭光,不過反而給了自己太的壓力,導致放不開手腳。

陳建銓在我國選手都發揮較差的自由品勢踢出亮麗的6.60成績,不過他自認本來應該可以更好,而最終也接連被南韓以及伊朗選手「超車」無緣爭牌。

陳建銓在三月時右膝蓋韌帶受傷,險些無法選上國手,最終獲得機會自己也很意外,因此也更加努力練習希望能在自家奪牌,最後希望破碎,他在受訪時也一度哽咽。

儘管如此,看台上的隊友依舊賣力的幫他加油,他說他們這一批選手是國內首批品勢選手,深受外界期待,因此彼此感情也很好。

不過因為賽會第3名和第4名都能獲得銅牌,因此陳建銓最終還是搶下一枚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