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最終戰? 唐啟中:或許是另一個開始

▲本屆世大運有可能是詹啟中的最後一屆,只可惜無緣在國人面前留下獎牌。(圖/林暐凱攝 , 2017.08.20)
▲本屆世大運有可能是詹啟中的最後一屆,只可惜無緣在國人面前留下獎牌。(圖/林暐凱攝 , 2017.08.20)

記者林暐凱/新北報導

曾參加2016里約奧運的我國舉重好手詹啟中,20日在男子56公斤級決賽中,僅繳出抓舉100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0公斤的成績,在此次賽事中排名第9,無緣在國人及家人面前奪下獎牌,詹啟中賽後坦言這次的成績不如預期;本屆世大運有可能是詹啟中所參與的最後一屆,詹啟中坦言其實並不會感到感傷,反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里約奧運國手,曾在2011年深圳市大運奪下銅牌的詹啟中,在這次世大運舉重項目被國人寄予厚望,只可惜最終僅繳出總和230公斤的成績,明顯不如預期,詹啟中賽後坦言:「這一次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自己對自己的心理調適不構,體重控制也不如預期,總而言之就是表現不如預期的好。」

唐啟中這次比賽有家人的陪伴,太太以及兒子都到場為他加油,唐啟中認為這次有家人及國人的現場加油,讓他有更大的動力,他也相當感謝工作人員以及大會給他的幫忙,讓他真的感到相當方便,只可惜這次沒有辦法幫助國人留下獎牌,坦言有些遺憾。

現年27歲的唐啟中,參與過前兩屆的世大運,此次世大運可以說是他的「畢業考」,唐啟中表示自己並沒有想這麼多,畢竟他認為之後還相當多的比賽,例如全運會或是亞運會,唐啟中認為還有很多的比賽等著他去追逐,他感性地表示「世大運的結束,或許是另外一個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