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決賽放大絕 林侃諭成功踢銀

跆拳道女將林侃諭。(圖/取自林侃諭臉書)
跆拳道女將林侃諭。(圖/取自林侃諭臉書)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林侃諭今天(20日)在女子個人品勢項目奪銀,其中他在自由品勢上的表現尤其突出,決賽最後一個動作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她賽後表示,其實這個動作不過是自己第一次在沒人幫助的情況下使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侃預賽後表示自己的「大絕招」叫「側翻內轉空翻踢腿」,雖然在最後一個動作落地時有些失誤,不過依舊得到6.60的高分,她表示如果有更多時間來練習的話,成績應該還能更好。

而她本次比賽使用的音樂也頗有含意,她說音樂是為了象徵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強壯的感覺,因此動作都是為此而設計的,關鍵就是要有力量感。

自由品勢是今年才加進品勢決賽中的評分項目,對於過去主要只練習公認品勢的台灣選手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我國本屆參加個人品勢的兩位選手都表現得很不錯,林侃諭奪得銀牌,而陳建銓則是在品勢的特殊規定下並列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