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者接待青少年管樂團 分享歡樂大派對

電刷車賽道上競速大比拚,看誰能奪下本次電刷車大賽得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20)
電刷車賽道上競速大比拚,看誰能奪下本次電刷車大賽得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8.20)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繼夏季舉辦了,飯店樂園雙體驗之後,酒店業者再度與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合辦「富野歡樂分享派對」活動。活動還加入了薇庭烘焙,一同接待社團法人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法印青少年管樂團學員(約35人),此管樂團學員來自新移民、單親、弱勢家庭等貧苦家庭。此次活動特別邀請薇庭烘焙參加,由陳怡君、劉奕昌師傅教導和大家一同製作手工餅乾,兩位師傅曾任職於君鴻酒店、漢來大飯店點心房,此次特地來高雄富野渡假酒店免費教導手工餅乾DIY,讓學員親手體驗烘焙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將安排學員與家屬,於飯店親子遊戲區的電刷車賽道上競速大比拚,看看誰能奪下本次電刷車大賽得冠軍,同時在飯店一樓的Café De Ja餐廳,也舉行手工餅乾DIY,讓學員親手製作手工餅乾,做為此次分享派對伴手禮。體驗電刷車與手工餅乾DIY之後,學員們也會在大門演奏,替酒店帶來音樂饗宴,讓入住客人沉浸在優雅音樂氛圍中。音樂饗宴之後學員們在餐廳享用飯店精心準備的自助晚餐後,當晚即入住飯店,享受難得的悠閒與歡樂。

集團董事長劉清郎指出,從事公益一向不落人後,也同時將愛心帶入港都,與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共同舉辦溫馨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