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員林潑水節 消防宣導有玩又有拿

2017潑水節親子體驗營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2017潑水節親子體驗營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17員林潑水節親子互動暨消防體驗營活動,20日在員林國小操場舉辦,活動在員林市長張錦昆哨聲響起正式開潑。張錦昆更不忘提醒玩眾,玩水時大家不要奔跑、注意安全!立法委員陳素月、王惠美盡興熱情地拿著水槍現場與大小朋友潑水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樂哨聲響起一瞬間,大型噴水柱噴向四方噴的大家都「濕」身了!大家拿起水槍、水桶一起潑水、噴水、玩泡泡。被小朋友們持水槍「群起圍剿」,張錦昆似「落湯雞」般與民同樂,直呼炎熱夏日午後涼爽!

張錦昆說,今(106)年的活動內容,除了玩水、泡泡池外,更寓教於樂安排消防體驗營體驗,增長民眾消防常識與科學知識,歡迎活動當天大朋友與小朋友攜手踴躍參加,在酷熱的暑假玩水消暑清涼一下。

大型噴水柱噴向四方噴的大家都「濕」身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今年增設大型水池及水火箭等,讓現場玩水氣氛更加活絡,廣場區更規畫正夯的泡泡池。為注重活動安全性,泡泡設備是依靠水力運作,完成不依靠電力,無漏電之虞;而泡泡劑更是採用化妝品等級之原料製造,無刺激起泡劑,不會對眼睛及皮膚造成過敏或刺激。讓大、小朋友在泡泡的圍繞下玩的安心,水戰區民眾玩水槍、潑水同樂得不亦樂乎。

活動中還有員林消防分隊消防體驗闖關遊戲。完成消防隊的水兵橫渡、水錨、煙霧、CPR、水火箭等消防闖關體驗活動後,除了精美小水槍外,更帶走了一身消防知識,對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現場亦有政令宣導省水小撇步及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在悶熱的炎炎夏日午後有玩又有獎品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