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G5故障 遊客高空步行疏散

遊客從G5安全梯走下疏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客從G5安全梯走下疏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位於雲林的劍湖山樂園,著名的遊樂設施「飛天潛艇G5」今(20)日下午故障,載著14名遊客的台車行駛至一半時卡在半空無法前進,遊客們由服務人員引導,從65公尺的空中步行疏散,幸好無造成任何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公關方品又表示,「飛天潛艇G5」於下午3時40分左右,一台車載著14名遊客緩速爬升時,服務人員發現控制電腦顯示上升區出現異常,台車頓時卡在半空中,無法前進。

方品又表示,服務人員當下立刻從台車旁的工作梯走下來,引導14名遊客疏散,隨後技術單位立刻檢查並試車,排除狀況後於5時10分再次對外開放。

方品又說,當時遊客並不知道設施出現異常,也沒有任何遊客受到驚嚇、受傷,「14名遊客可以諒解遊樂設施的突發狀況,並無要求賠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