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盃愛心慈善鬥牛賽 魏明谷拋磚引玉捐籃球義賣

2017忠義盃三對三愛心慈善鬥牛賽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拋磚引玉簽名籃球義賣做公益,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縣弱勢團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2017忠義盃三對三愛心慈善鬥牛賽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拋磚引玉簽名籃球義賣做公益,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縣弱勢團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社團法人彰化縣忠義慈善會20日上午在鹿港鎮立體育場風雨籃球場辦理「2017忠義盃三對三愛心慈善鬥牛賽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忠義慈善會長溫士龍等人出席,本次活動除了籃球比賽之外,也於比賽開始前進行簽名籃球及物品義賣,並將義賣所得及鬥牛賽報名費全數捐給彰化縣弱勢團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忠義盃三對三愛心慈善鬥牛賽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魏明谷拋磚引玉,與各與會貴賓共同響應義賣簽名籃球活動,其中,魏明谷的簽名籃球則由大彰興獅子會會長許家榮以新台幣1萬元買下做愛心,現場也有許多社會人士的善行義舉,在運動之餘一起做愛心。

魏明谷表示,年輕充滿活力、青春洋溢、希望與活力,藉由民間發起這個活動,不僅提供年輕人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同時在現場也有義賣做公益,倍具意義。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的舉辦,讓青少年在暑期享受運動樂趣之餘,也能提供籃球愛好者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機會,並藉此關懷身心障礙者,給予他們活動機會,讓身障者勇敢走進人群、迎向陽光

忠義盃三對三愛心慈善鬥牛賽分社會組、高中組、國中組、女子組及關懷表演組共5個組別進行,比賽開始前由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成員帶來公益籃球表演賽,其中更有4名成員是代表台灣參加亞洲盃籃球賽的選手。

彰化縣長魏明谷拋磚引玉簽名籃球義賣做公益,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縣弱勢團體。(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忠義慈善會長溫會長表示,感謝來自各界的朋友前來共襄盛舉,這次活動的目的是要提供正當的活動,並反毒、反詐騙、反飆車,同時也義賣一起做愛心,感謝相關單位予以助協助一起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