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打破「分手」魔咒!彰化卦山 辦浪漫夕照情人音樂會

彰化市公所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市長邱建富為情人音樂會活動進行點燈儀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彰化市公所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市長邱建富為情人音樂會活動進行點燈儀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鐵定要打破「分手」魔咒!坊間曾流傳彰化市八卦山大佛是「情侶禁地」,市公所不畏傳言,19日晚間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有數百名情侶、夫妻檔參加,還有許多人穿著紅色、粉紅色服裝,讓外界見證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現場活動滿檔,熱鬧滾滾,市長邱建富更宣示今後這裡將是「幸福聖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公所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今(106)年七夕情人節為國曆8月28日,彰化市公所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浪漫情人節,也為鼓勵更多民眾,於情人節當天踴躍前往欣賞八卦山夕照的瑰麗美景,提前於19日在八卦山九龍池觀景平台,隆重舉辦「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活動除了有藝人獻藝、遊戲摸彩,還贈送1千顆茶葉蛋供免費品嘗,好看、好玩又好康,擠進上千名人潮,到晚上近10點才浪漫落幕!

19日晚間浪漫落幕的音樂會,除了有多位偶像級藝人與網紅歌手,以及當紅的團體到場演出,現場並結合舞臺打造銀河光雕秀,同時精心安排「放閃有禮」、「夏日變裝派對」、「情人果雪花冰分享」等遊戲,更結合農特產文創市集及摸彩活動,讓大家提前歡度情人節,充分享受了浪漫的夜晚。

「愛在彰化~卦山夕照情人音樂會」,人潮蔚為盛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0)

對於情人來八卦山大佛會離異的傳聞,參加活動的夫妻檔都說「根本沒這回事!」表示來這裡遊玩好幾次,感情愈來愈甜蜜,要分早就分了;還有一對情侶檔說,九龍池景觀平台視野開闊,居高臨下可俯瞰彰化平原,遠眺可觀看西濱海岸風情,尤其夕陽西下映照彩霞餘暉的景致,更增添浪漫風情,他們預定七夕還要再來這裡。

邱建富表示,市公所選在這裡辦情人音樂會,讓大家聆聽精彩的樂曲,還有浪漫的夕陽相伴,別有一番風情,他還宣示今後這裡將是「幸福聖地」,現場熱鬧滾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