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將王家豪赴義大利 期待超越馮俊凱

贊助商DIZO在啟程當日還特別給王家豪一個驚喜,在高鐵站等候家豪的到來。(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08.20)
贊助商DIZO在啟程當日還特別給王家豪一個驚喜,在高鐵站等候家豪的到來。(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08.20)

記者潘文真/高雄報導

由明安國際自行車品牌DIZO所贊助的自行車小將王家豪,5月參加第二屆美利達限時繞圈賽時,成功奪得首個前往義大利受訓的美夢之旅,開啟遠征義大利個人圓夢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贊助商DIZO在啟程當日還特別給王家豪一個驚喜,與林園車隊協商一群隊友在高鐵站等候家豪的到來,親自給與家豪祝福,更讓家豪驚喜的是安排他的父母親的親自送別,事前完全不知的家豪,讓家豪非常感動與父母擁抱,家豪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鼓勵,與大家揮手道別,邁向人生的下一個挑戰。

王家豪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囝仔,父母親在台南務農,所以個性也是非常樸實,因為從小對自行車熱愛,到了高中竟毅然決然的跟父母親說:「我想要騎單車,我要進林園高中的車隊」,僅僅2年多時間,透過自己努力與教練黃晉隆的認真指導,獲選去義大利訓練與職業車隊一同訓練的機會,也達成個人的另一個高峰。

王家豪即將勇闖義大利王家豪在獲選赴義資格後,還是不停地跟著車隊練習,沒有訓練時,也會照著黃教練給的課表操課,即使是下雨天,家豪還是藉由自主訓練提升自我能力,因為他知道,他即將與更強的對手比賽,也唯有讓自己一直保持好狀態,才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家豪自我要求高,平時以高強度作自我訓練;除DIZO自行車贊助外,同是漫威復仇者聯盟的Deseno行李箱以及航空攜車箱,也成為家豪這次搭飛機時載運個人行李的好幫手,不僅如此,車衣、車鞋、太陽眼鏡等等的贊助都是廠商對於家豪的祝福,廠商知道身為一個體育人,對於台灣選手的辛苦,讓不少廠商一同合作為家豪祝福,也期許王家豪能真正成為下一位馮俊凱,甚至超越馮俊凱,成為台灣之自由車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