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Sa大解放 三點式比基尼變身「尤物」

▲阿Sa難得展露比基尼好身材。(圖/翻攝阿Sa IG,2017.08.20)
▲阿Sa難得展露比基尼好身材。(圖/翻攝阿Sa IG,2017.08.2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阿Sa(蔡卓妍)2年前與陳偉霆分手之後,一直無法從情傷中走出來,面對感情態度也轉趨保守,寧願單身也不想太快戀愛,不過近日她卻傳出新戀情,對象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人目前正處熱戀期,但她已經深受石家人喜愛。而有愛情滋潤的阿Sa當然春風滿面,心情變好人也越變越美,甚至願意PO出難得一見的比基尼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天,阿Sa在IG上傳多張比基尼度假照,並留言「Sun-kissed!」還表示她看見了雙彩虹,更是她見過最美麗的黃昏,她在沙灘興奮跳起拍照,十分開心,就不知道這組泳裝照,是不是由男友操刀拍攝呢?

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綠色花紋三點式比基尼,站在海邊享受日光,阿Sa雖然沒有澎湃身材,但勝在勻稱,白滑長腿加上纖腰,好身材一覽無遺。背後是藍天白雲和清澈見底的海水,美上加美。在這樣一個環境下,難怪阿Sa心情也格外好,笑容燦爛陽光依然如少女。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噴鼻血」「身材很美」「好美好性感好迷人的尤物蔡」「又瘦又長腿的陽光少女」「口水流到停不下來」,對阿Sa極盡讚美之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