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颱風形成 若影響賽事可免費退票

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圖/張育嘉攝)
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輕度颱風天鴿正朝巴士海峽接近,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如果賽程受到影響,會給予球迷免費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早上台北下了一陣雨,且台灣南方還有颱風蠢蠢欲動,大會是否有配套,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表示,如果真的需要調整賽事,會有一套SOP,將召開技術委員會。

楊景棠表示,大會方面有和中央氣象局密切合作,所以可以很迅速掌握天氣動態。

「如果有影響到賽程或是戶外場地的話,我們會第一時間召開技術委員會,決議會不會延賽或是延賽時間。」楊景棠補充:「如果因為天氣影響延賽或是賽程時間,觀眾都可以免費退票。」

根據世大運官網表示:「若有賽事/活動取消或延期(與原排定日期不同)情形,均受理退票,請於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執委會宣布日起7日內依上述說明辦理退票,不收取10%退票手續費(競賽套票除外)。」

民眾近日可注意世大運官網,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