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因傷不能在國人面前出賽 許淑淨:感到非常難過

▲許淑淨不能在國人面前出賽,坦言相當難過。(圖/翻攝自許淑淨臉書)
▲許淑淨不能在國人面前出賽,坦言相當難過。(圖/翻攝自許淑淨臉書)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我國世大運舉重好手許淑淨,20日因為舊傷復發選擇宣布退賽,曾是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好手,因考量選手生涯只能忍痛退賽,今天選擇在個人臉書上抒發心情,坦言自己「非常難過失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奧運金牌好手許淑淨,原本預定在21日參加舉重女子53公斤級決賽,身為金牌大熱門的許淑淨,因18日練習時舊傷復發,選擇忍痛退賽,許淑淨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己沒辦法在家鄉出賽為台灣爭取佳績,感到非常難過。

許淑淨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也表示自己會好好養傷,並希望國人能夠繼續關注世大運中華隊的表現,希望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許淑淨臉書全文如下:

這次退賽最主要是因為腳的傷勢復發,所以無法如期的出賽,這次沒辦法在家鄉出場比賽並為台灣爭取佳績,自己也非常難過失落,但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讓大家失望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會好好養傷!更希望大家持續關注世大運中華代表隊的表現,繼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期許代表隊繼續在未來幾天的賽事上,有好的成績表現。 再次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