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屏東十大民宿評選出爐 旅遊好宿多

墾丁有棵樹特色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墾丁有棵樹特色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千呼始萬喚出來!競爭激烈的屏東十大民宿徵選活動,經過2個月的報名、初選及網路票選,最後加上專家評審評分,入選者終於出爐,結果除了旅遊夯地恆春、小琉球分別入選四家及三家外,東港、林邊、潮州也各有一家,顯示屏東的旅遊已從恆春半島向外延伸,到處都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亞曼達會館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屏東縣政府今(21)日公佈名單,將於9月4日舉辦頒獎典禮。入選的十大民宿為:恆春鎮日安寶貝民宿、墾丁亞曼達會館民宿、有棵樹特色民宿、波拉波拉民宿,小琉球極の宿、正好友民宿、星月旅店特色民宿,東港鎮東津御苑,林邊鄉發現號特色民宿,潮州鎮沐雨鍾林靜心民宿。

小琉球星月旅店特色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觀光傳播處指出,屏東縣目前有600多家民宿登記在案,變化多元的氛圍跟風情,帶給旅人們不同的感受。屏東縣首次舉辦十大民宿徵選活動,除了增加屏東民宿的能見度,也是希望藉由徵選活動鼓勵民宿業者提升服務品質。

小琉球正好友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此次活動不只邀請專家評審團評鑑(佔總分60%),針對整體CP值、周邊機能便利性、價格合理性、鄰近景點或其它公共設施及房型設計風格等進行評分外,同時開辦網路票選(佔總分40%),從7/28至8/13網路票選期間,投票數高達27萬餘票,投票人數達14萬人,迴響相當熱烈。觀光傳播處另將於8/24上午11點於屏東縣政府新聞室進行抽獎,參與網路投票的民眾有機會抽到民宿住宿劵。

林邊發現號特色民宿(圖/觀光傳播處提供,2017.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