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默契沒問題 「蘇李配」打進決賽

蘇佳恩\\(左\\)、李晟綱(圖/擷取自YouTube)
蘇佳恩\\(左\\)、李晟綱(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世大運21日進行團體以及混雙品勢,我國混雙組合蘇佳恩、李晟綱在將近一個月的搭檔後,在世大運首戰展現絕佳的默契,最終確定以第3名的成績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華隊上場前,排名首位的依舊是跆拳道強權南韓,他們拿下8.017的高分,第2名則是伊朗的8.000分。

結果中華組合首回合就拿下8.00的高分,第2段則是4.77分,最終總分7.983排名第3。

原先世大運混雙品勢的選手是李晟綱和廖文暄,但廖文暄日前因為腳踝受傷,有可能將必須動刀,因此教練團最終決定換上較為穩定的蘇佳恩。而兩人雖然搭配練習的時間不多,但是今天在世大運首戰就表現出色,也讓現場的加油團可說是「嗨」到最高點。

目前我國在今日跆拳道品勢項目的代表都進入到決賽,有機會繼續幫地主進帳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