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表現超乎預期 李映萱: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陳湘婷、陳以瑄、李映萱三人在女團品勢搶下銀牌。(圖/黃建霖攝)
陳湘婷、陳以瑄、李映萱三人在女團品勢搶下銀牌。(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跆拳道團體品勢今天(21日)下午進行決賽,我國女團陳湘婷、陳以瑄、李映萱在決賽中以總分7.680、公認品勢8.10的成績,險勝伊朗,確定拿下一枚銀牌,繼昨天的個人品勢後,跆拳道品勢項目我國目前已經進帳二銀一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次比賽我覺得都有發揮出來,大家也都沒有受傷。」陳湘婷表示,其實這一次在決賽的表現,已經是超過他們平時練習的水準了,不過成績出來時,還是覺得跟想像中有些差距。

在自由品勢最後關頭翻身的地方發生小失誤,而導致被扣了一些分數,會不會覺得可惜?李映萱因為這次是首次在決賽中比自由品勢,練習時間很短,因此他們已經把最好的都表現出來了。

至於為什麼能發揮出比平時更好的水準?這一群「巾幗英雄」笑說,因為有著大家的支持,因此好像沒有什麼做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