埤頭鄉豐崙社區活動中心啟用 互動聯繫好地方

埤頭鄉豐崙社區活動中心舉行新建完成啟用儀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1)
埤頭鄉豐崙社區活動中心舉行新建完成啟用儀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埤頭鄉豐崙社區活動中心21日上午舉行新建完成啟用儀式,一樓佔地120坪,在公所及社區居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於踏出了一大步,爭取到經費打造一個合適的公共空間,除了讓社區居民有一空間可以辦理活動,更重要的是讓社區有了互動聯繫的依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魏明谷期望藉由活動中心的設置,能提供民眾聯繫感情、休閒聚會的好場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8.21)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埤頭鄉豐崙社區活動中心104年11月經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申請並經行政院同意分割周厝崙段822地號以822-2地號為興建豐崙社區活動中心使用。這個活動中心除了是鄉親民眾聚集場所,舉辦如土風舞、復古桌遊或是研習等活動、彼此聯絡感情,這裡也是長照服務的好地方,活動中心有設置廚房,可以讓老人中午在這裡聚餐。

由台灣電力公司彰林新建工程協助金450萬元,及輸變電協助金467萬元,總經費共計917萬元,讓豐崙社區活動中心得以順利發包,106年6月興建完成;魏明谷更感謝台電公司輸變電協助金的挹注,補助900多萬打造活動中心。

台電彰林超高壓變電所經理林正仁指出,感謝地方鄉親支持與認同,讓台電在地方上穩定發展、持續經營。為配合彰化縣綠電政策,未來輸電線路及變電所將陸續興建,期望鄉親繼續支持台電的電力建設,共同協力推動縣政與經濟發展。

埤頭鄉長吳錦潭表示,感謝台電對地方上的回饋,補助協助金建造公共場所,讓居民享有全新的活動空間。期望所有年長者都來活動中心走走,共同過團體生活,相互照應、減輕兒女負擔,也能延緩身體老化與失能,讓老人活得健康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