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癮難耐?車停橋下「吸幾口」 遇警攔查現逮

毒蟲橋下施毒 遇警攔查遭現逮 。(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1)
毒蟲橋下施毒 遇警攔查遭現逮 。(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警分局金湖派出所副所長李炎煌、警員許宇杉,於20日下午15時值勤時,巡經口湖鄉台61線南下108公里處橋下,發現一名男子機車停在路邊滑手機,突見巡邏車神情相當慌張,打算發動機車駛離,行跡可疑,2名員警趨前將他攔下,一時心虛的蔡男佯裝鎮定拿出香菸抽,卻讓警方發現裡頭藏有安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向一名不知道真實姓名的男子購買1小包毒品隨身攜帶,但因在返回嘉義縣途中毒癮發作難忍,日正當中,索性將機車停在橋下先吸幾口解癮,卻遇上警方路檢盤查而被逮,員警在他所持有的香菸盒內發現安非他命,蔡男坦承犯行。

蔡男坦承吸毒,供稱有一位女兒需要養育,找工作又不順利,讓他的生活壓力過大,才花錢購買毒品舒壓。香菸盒內的物品經由初篩後,確認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2公克)及吸食器一組,警詢後將蔡男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香菸盒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2公克)及吸食器一組。(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1)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