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自爆「肌肉腐爛」 英國動手術5小時

▲成龍動完手術繼續拍打戲。(圖/翻攝成龍微博,2017.08.21)
▲成龍動完手術繼續拍打戲。(圖/翻攝成龍微博,2017.08.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成龍和導演馬丁坎貝爾今(21)日現身北京,宣傳電影《英倫對決》,更在訪問的環節中,透露在拍攝期間,因為肌肉腐爛動過長達5個小時的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問中,有人問成龍在拍《英倫對決》期間,有沒有動過手術?成龍透露,2015年拍完電影《天將雄師》後,出現肌肉腐爛的狀況,「我不知道我的肌肉腐爛情況這麼嚴重,打的。」

之後成龍於《功夫瑜伽》拍攝期間,已經受肌肉腐爛的困擾,接著拍《英倫對決》的時候,問題更甚,最後只好在拍攝當地的英國,動了5個小時的手術,但他也不好好休息,第二天肚子綁著繃帶,就繼續在現場指揮工作,而堅稱「從不用替身」的他,更在一個禮拜之後繼續拍打戲,「雖然醫生不讓我打,但還是打(拍打戲)了」。

成龍在《英倫對決》中,扮演一個久居英國的餐廳老闆,在一場爆炸案中失去了女兒,他為了尋求爆炸案真相,逐漸走上復仇之路,成龍說:「這次的角色,顛覆了以往我在好萊塢的銀幕形象,這也是我選擇出演這部片子的重要原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