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北港量販店 辦暑期青少年音樂會

台糖量販暑期青少年音樂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1)
台糖量販暑期青少年音樂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倡導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走出戶外,參與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台糖量販北港店繼7月2日辦理「直排輪趣味賽」後,特別在8月20日又規畫一場「台糖量販暑期青少年音樂會」,讓大北港地區的青少年朋友藉此藝文平台來交流分享。會中除了廣邀喜好音樂的青少年朋友參與表演,也特別邀請水林張老師音樂教室師生、北港社大烏克麗麗社團及榮獲2017全國爵士鼓大賽社會組第三名王冠鈞等熱情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的音樂會高手雲集,演出精采掌聲不斷,參與表演的學子年紀雖小卻神態自若、專注投入,臨場演奏爵士鼓、數位鋼琴、烏克麗麗、小提琴、橫笛等各式樂器,展現音樂才藝,表演曲目動聽怡情,不但娛樂大眾也充實了漫長的暑假生活。

店長李秋分表示,台糖量販身為國營企業,對社區的藝文活動都相當支持,每年暑假也都會特別規劃類似的親子娛樂活動,提供舒適、多元的表演舞台,鼓勵鄉親民眾攜眷參加,除了提升社區民眾的休閒生活,也讓青少年朋友得以發揮所長,開拓新視野。

台糖量販中元檔期8月18日開跑了,只要憑台糖DM截角消費滿1000現折100元,消費發票滿金額1000元再加碼送100元抵用券,普渡拜拜備貨齊全,讓顧客買愈多省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