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愛前奏? 蔡依林錦榮分手9個月爆密會吃飯

▲錦榮(左)與蔡依林被直擊密會吃飯。(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錦榮(左)與蔡依林被直擊密會吃飯。(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與錦榮在2010年因拍攝〈玩愛之途〉MV交往,兩人相戀6年於去年11月分手,此後錦榮時常被拍到換不同女伴約會,人氣正夯,反觀蔡依林則專注在工作,並未傳出新戀曲。兩人分手時隔多日,於上周六密會吃飯,期間有說有笑,還互看手機,儼然一對熱戀情侶,似乎是復活愛的前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先是在餐廳發現人高馬大的錦榮,而後才驚覺他對面的女子是蔡依林,兩人互動自然,好似一對情侶,錦榮還逗得蔡依林哈哈大笑,蔡的笑聲更引來不少注目。

▲蔡依林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對於VJ戀被爆復活一事,錦榮的經紀人表示,兩人還是朋友,出去吃飯很正常。問及蔡依林與錦榮究竟有無復合?錦榮經紀人僅說:「藝人私事不過問。」另外,蔡依林的經紀人也說:「他們一直是朋友。」

事實上,過去蔡依林與錦榮被問到復合可能時,兩人都沒把話說死,似乎為復合之路埋下伏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