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隊簽下吳桀睿 賴奕成確定不加盟

獅隊簽下吳桀睿。(右1)。(圖/張育嘉攝 )
獅隊簽下吳桀睿。(右1)。(圖/張育嘉攝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統一7-ELEVEN獅在選秀會共選進8人,除了賴奕成決定繼續升學沒簽下、黃竣彥待退伍外,其餘選手皆已達成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選秀會中共選進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黃竣彥、賴奕成、林勝傑、鄭鈞仁,8位好手。

上周五球團和陳重羽、陳重廷及施子謙達成共識,今日統一獅新秀選手談約有進一步進展,球團已與吳桀睿在簽約金及薪資已經達成共識,確定加盟統一獅。

不過在第五輪選進的黃竣彥,因目前仍在服役中,預計9月退伍才會正式開始進行談約事宜,第六輪賴奕成因決定繼續升學,放棄投入加盟獅子軍,球團也予以尊重和祝福。

球團也預計在9月4日下午於台北正式舉辦2017年統一獅新秀選手加盟記者會,簽約金及薪資也將於記者會一併公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