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公益真代言!高大成上「爆料公社」控遭侵肖像權

▲高大成po Q版圖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大成po Q版圖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有超過200萬「爆友」,竟連法醫高大成都發文爆料!高大成自爆遭生技公司侵犯肖像權,對方以衛教用途為由要他拍攝公益影片,不料最後卻變成誤導民眾認知的廣告影片,讓他氣憤強調未來不再參與任何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大成21日在「爆料公社」發文寫下「籲請各界尊重他人之名譽權與肖像權」,並向網友分享切身經歷。他表示,5年前有生技公司謊稱要找他拍攝衛教用途的公益影片,不料過了幾年,該影片竟遭濫用,被剪接成誤導民眾認知的宣傳影片;此外,他也貼出當時和生技公司簽署的協議,透漏曾鄭重警告對方不要再不當使用他的名義、肖像,沒想到甚至還出現再中國大陸的公司宣傳品上。

▲高大成po出汗生技公司簽訂的協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該公司在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並承諾不會再做出相同行為,但經過此事,高大成強調「自2017年8年20日起不參與任何公益活動」,並透過「爆料公社」呼籲大家應該尊重他人的名譽權及肖像權。

而網友們看到高大成親自發文,紛紛驚呼「是高法醫耶!偶像」、「揉眼睛揉了10下」、「看到高法醫一定要簽到」,也有網友痛批「幫助公益卻被商業利用,太過分了」替他抱屈,而高大成則回應一張Q版圖,向網友們道晚安。

▲高大成親上「爆料公社」自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