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批陳星會有報應 林父仍不露面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NOWnews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經113天偵辦後,今(22)日宣布因具體犯罪事證不足,不起訴陳星。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如果善惡有報的話,陳星會得到報應;而林奕含父親林炳煌的診所自5月停診後,今天依舊大門緊閉,目前為止,尚未對此事發表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雖然司法沒有足夠的證據來定陳星的罪,但他傷害林奕含,使得她走上絕路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就算陳星躲得過法律的制裁,但絕對難逃良心的苛責,如果善惡有報的話,陳星也會得到報應。

賴清德也盼望就由林奕含的不幸事件,能提醒每個孩子注意自身安全,也呼籲教師們也要以陳星為戒,避免傷害學生讓社會失望。至於有無和林奕含的雙親聯繫,賴清德則回應:「沒有,他們比較低調。」

林奕含的父親林炳煌開設的診所,從今年5月開始停診,院方公布10月才會再度看診,據了解,林父公開露面的場合,僅在5月12日林奕含告別式當天而已。今天林父也不針對此事對外發表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