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名片長這樣!網:鑑別度超高

▲陳明義(左)和馬英九(右)大玩自拍。(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陳明義(左)和馬英九(右)大玩自拍。(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參加國民黨第二十全黨代表大會,2人一見面就寒暄幾句,馬英九還不忘展現冷笑話功力,逗得陳明義哈哈大笑,直呼:「真的把我笑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義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參加馬英九和台中民間友人的聚會,馬英九一見到他就問:「明義我們多久沒見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正當他要回應時,馬英九突然掏出自己的名片,笑說:「當總統時不用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我最需要明義(民意)了。」一番幽默自嘲讓陳明義當場笑翻。而他也曬出2人的超萌自拍,大讚「說真的撇開政治,我很喜歡他」,但也不忘俏皮補上:「更喜歡美青姐~」

馬英九的名片簡潔明瞭,正中間印了一幅國旗,和「馬英九」三個大字以及英文名,下方則是標上馬辦地址、電話、電子郵件,沒有任何頭銜。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這名片好精緻」、「鑑別度非常高的名片」,也有網友讚2人合照笑得好開心,引發熱議。

▲陳明義在臉書貼出馬英九的名片。(圖/翻攝自陳明義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