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邊看電影「邊找阿飄」 坦承鬼門開靈體更多

▲黃河透露自己在看《紅衣2》的時候,在片中看到很多電影裡沒有的阿飄。(圖╱翻攝黃河臉書,2017.08.22)
▲黃河透露自己在看《紅衣2》的時候,在片中看到很多電影裡沒有的阿飄。(圖╱翻攝黃河臉書,2017.08.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紅衣小女孩2》今(2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程偉豪以及主演許瑋甯、楊丞琳、高慧君、黃河,事前接受媒體聯訪,由於正值鬼門開,大家好奇有靈異體質的黃河,會不會因此看到更多阿飄,沒想到他也坦承,這個時間看到的真的比較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河透露,自己24小時都會看到阿飄,昨天晚上鬼門開了之後,看到的的確會比較多,「之前看《紅衣小女孩2》的時候,我是會發現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譬如楊丞琳在醫院的戲,就有看到很多(阿飄)。」這時候楊丞琳突然喊說,難怪她信神明的朋友,要她拍完醫院戲之後要過火。

不過,黃河也希望大家不要太驚慌,保持距離不要靠近就好。媒體則好奇黃河為何如此「天賦異稟」,但他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有靈能力,倘若走進廢棄醫院或廢棄飯店,那種荒煙漫草的地方,一走進去一定會很毛不舒服,這都叫做靈感,只是每個人感應的程度不同,有些人可以感應到更多細節。」

楊丞琳則表示,去年拍完《紅衣2》之後,低潮了二、三個月,心靈創傷比較深,好不容易恢復了,但最近她為了該片接受連串的訪問,突然悲觀的感覺又回來了,不是很開心,她很怕影響自己現在拍的戲(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

由於《目擊者》和《紅衣小女孩2》都通過今年金馬獎入圍初選,因此導演程偉豪希望二部最後都可以入圍,最好能夠「自己打自己」;而許瑋甯則希望能以《紅衣2》入圍,因為她在片中是以百分之一千的全心灌注演出,非常對得起自己的角色,倘若能以《紅衣2》入圍會很開心。

但是,大家目前最關心的還是《紅衣2》的票房,程偉豪導演希望至少能維持第一集的好成績(8500萬台幣),楊丞琳和許瑋甯的好朋友們也都想要包場,高慧君最特殊,她表示自己有個「原住民藝人群組」,等到上映之後,大家決定全部一起穿紅衣服包場去看,讓高慧君很感謝他們有這樣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