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Sunny要來了! 劉仁娜首度登台「超興奮」

▲劉仁娜8月30日來台出席精品開幕酒會。(圖/YG提供 , 2017.8.22)
▲劉仁娜8月30日來台出席精品開幕酒會。(圖/YG提供 , 2017.8.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靠著出演《鬼怪》再度走紅的南韓演員劉仁娜將於8月30日旋風登台,她確定出席由時尚精品舉辦的開幕酒會,而這也是今年繼孔劉、陸星材、李棟旭後,跟《鬼怪》相關來台的第四位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8年的劉仁娜,其實是靠著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展開知名度,而她出演的電視劇,像是《秘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仁顯王后的男人》等,收視率都非常亮眼,為此網友就說劉仁娜非常會挑劇本,她也曾向「NOWnews」謙虛表示:「不是說特別會挑劇本,是運氣好。」

雖然劉仁娜去年參與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不是女主角,但也因為此部劇在國內外都有不錯成績,她劇中「Sunny」一角也備受關注,尤其是與李棟旭裡頭的虐心感情戲,更是獲得不少網友掌聲。劉仁娜將於8月30日出席由Longchamp舉辦的新品開幕酒會,首度來台的她也表示心情相當興奮。

▲劉仁娜出演《鬼怪》再展知名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7.8.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