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一個人睡不習慣 竟想聽到腳步聲

▲周興哲22日舉辦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圖/寬宏提供,2017.08.22)
▲周興哲22日舉辦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圖/寬宏提供,2017.08.22)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周興哲今(22)日舉辦演唱會售票記者會,一身全白西裝登台,活動開始馬上帶來自彈自唱組曲。此次從過去巡演1000人場地,變成可容納3000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讓他相當開心,但門票開賣時,網站不小心將場地誤植成可容納1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讓他又開心又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站場地被誤植長達兩小時,主辦單位寬宏近日接下太多活動,實在忙中有錯,但周興哲也欣慰表示,當時粉絲看到誤植的場地,不疑有他還留言表示要去搶票,對他很有信心。

▲周興哲深情自彈自唱。(圖/寬宏提供,2017.08.22)

除了這次新巡演《22》,之前的《This is love》亞洲巡迴演唱會也還在進行中,面對兩套巡演內容,今年才22歲的他笑說還年輕體力上還可以應付,記歌詞也沒有太大問題。如今忙碌的工作,他連好友林心如的女兒,都還沒見過,但他表示有親自畫了一幅梅花鹿的圖畫,當作賀禮。

工作以外的時間,周興哲忙著在家創作,與和愛犬「蕭邦」為伴,他平時會和蕭邦一起睡覺,要是工作在外蕭邦不在身邊,睡覺時聽不到蕭邦的腳步聲,周興哲總會覺得不習慣。他也說現在的蕭邦是一隻有優雅氣質的狗,但牠小時候難免有瘋狂的時候,尤其隨地大小便,周興哲都會打牠的屁屁,實在難以想像暖男形象的他,也會有如此動怒的時候,他說:「沒辦法,還是要教育牠!」

周興哲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將於8/23中午12點正式啟售,11/18抒情開唱,購票請洽寬宏。

▲周興哲一身全白西裝登台。(圖/寬宏提供,2017.08.22)

▲周興哲與愛犬「蕭邦」。(圖/翻攝自周興哲臉書,2017.08.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