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劉艾立進軍廣播節目 盼粉絲能認識不一樣的她

Erika劉艾立進軍廣播節目,將加入ICRT周五單元。(圖/ICRT廣播電台提供 , 2017.08.22)
Erika劉艾立進軍廣播節目,將加入ICRT周五單元。(圖/ICRT廣播電台提供 , 2017.08.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Erika劉艾立曾以客座主持身分加入ICRT 節目The Jam討論電影,獲得節目DJ Joseph Lin好評,而ICRT於今(22)日宣布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她將加入ICRT周五單元《Joey’s Real Talk》一同討論東西文化不同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加州出生長大的Erika劉艾立帶著加州陽光特色及活潑口吻,深受聽眾及直播觀眾的喜愛,更有聽眾留言表示, 「Erika是自己遇過最可愛美麗的英文老師」,為了聽懂她在節目上的發言,一定會奮發向上好好學英文! ICRT總經理白建文表示,希望透過Erika的加入,藉此吸引年經族群,並期許ICRT能為台灣帶來更多國際流行文化!

Erika劉艾立加入周五單元《Joey’s Real Talk》,一起討論中西文化(圖/ICRT廣播電台提供 , 2017.08.22)

對於即將入主ICRT的主持行列,Erika直呼超級興奮,更表示先前從未一個人獨挑大樑主持這麼久,透露最近都在聽其他DJ們的節目做功課,更稱讚同是歌手的DJ娃娃魏如萱的主持風格,不過儘管做了這麼多心理準備,Erika卻仍提到還是會感覺緊張,甚至笑說:「我緊張到在家還會自己一直反覆練習開場白!」Erika過去也曾擔任動畫電影《魔髮精靈》的中文配音,對於聲音表情的掌握度有一定的自信,也因有著東西文化的背景,無論中文及英文都十分流利。劉艾立也說,除了華語流行歌,自己也很愛聽西洋歌曲,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所有喜愛自己的粉絲透過節目認識不一樣的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