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蔣勁夫組男男CP 現場誘惑粉絲

胡宇威(右一)、蔣勁夫(左一)現場示範撩妹方法。(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2017.08.22)
胡宇威(右一)、蔣勁夫(左一)現場示範撩妹方法。(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2017.08.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宇威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進擊吧,閃電》在今(22)日於北京舉行定檔發布會,該劇將於28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晚上10點播出,芒果TV也將全網獨播!《進擊吧閃電》由胡宇威、蔣勁夫、陳婭安、馮文娟四人領銜主演,是一個描寫一群熱愛西洋擊劍的大學生,為實現夢想,一起努力、爭取榮譽的熱血奮鬥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進擊吧閃電》發布記者會上,胡宇威與三位主演先著擊劍服現身,帶來精彩的擊劍表演,正確帥氣的姿勢,讓眾人驚艷不已,胡宇威表示:「大家都是有經過嚴苛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成果,擊劍真的是個很好的運動!」接著四位主演帶來帥氣、可愛兼具的鬼步舞,胡宇威與三位主演穿著擊劍服,從嚴肅的擊劍動作到可愛的舞蹈,前後呈現的反差萌,讓大家直呼好可愛,都笑得不能自己。另外,胡宇威跟蔣勁夫組成男男CP,現場交流示範撩妹技巧,撩得大家不要不要的,雙帥配搭做出養眼勾人動作,引來現場尖叫連連,讓台下的粉絲恨不得是自己上去做示範,但也不禁直呼兩人其實蠻配的!

胡宇威(左二)與主演三人都身穿擊劍服現身。(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2017.08.22)

問起胡宇威在《進擊吧閃電》拍攝過程中,讓他印象最深、也最擔心的事情,他回答:「劇組拍攝的時候是冬天,但劇本有一部分劇情設定是夏天,而且是要訓練像是要穿單薄的體育服在操場跑步,一直很擔心會很冷,但很幸運的是,拍跑步等戶外訓練的時候,天氣都很好,反而有時候擊劍館裡冷的像冰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