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好想贏韓國! 中華1分之差無緣晉級8強

▲中華1分之差無緣八強。(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中華1分之差無緣八強。(圖/林暐凱攝 , 2017.08.22)

記者林暐凱/新北報導

中華女足22日晚間將在輔仁大學足球場迎戰南韓,中華女足由於20日1:2敗給美國,因此本場比賽一定要獲勝才能以2勝1敗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八強,中華隊上半場並不是沒有機會,包欣玄曾獲得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只可惜命中球柱無緣攻破南韓大門,南韓則在27分鐘靠著孫花延頭錘破網,取得1:0的領先,中華雖然下半場靠著隊長余秀菁在90分鐘攻破南韓大門,將比數扳平,可惜最後比較積分,中華無緣晉級8強遭到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與阿根廷、美國、南韓分在同一組的中華,首戰以3:0擊敗阿根廷、第2戰不幸以1:2敗給美國,戰績1勝1負落入分組第三,22日面對南韓之戰,勢必一定得要獲勝才能夠以分組第一晉級。

中華上半場前15分鐘壓著南韓隊打,並靠著南韓在禁區一記手球取得12碼罰球的機會,由包欣玄操刀,只可惜射中右柱無法攻克南韓大門;反觀南韓在第27分鐘靠著10號孫花延頭錘破網,上半場南韓就以1:0暫時領先中華。

下半場中華擁有較多的控球權,但一直久攻不下,在第90分鐘時,中華隊長余秀菁在南韓大門前順利進球,幫助中華追成1:1平手,只可惜加時4分鐘無法再進球,終場與南韓打平。

中華最後以1勝1負1和積分4分的戰績,無緣晉級8強,美國以及南韓則以積分6分及5分的戰績晉級最終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