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狂瘦了6公斤 獻出第一次慘遭打槍

▲余秉諺(左起)、夏宇禾、李又汝、謝京穎、潘映竹、TEDDY參與抽血活動。(圖/民視提供,2017.08.22)
▲余秉諺(左起)、夏宇禾、李又汝、謝京穎、潘映竹、TEDDY參與抽血活動。(圖/民視提供,2017.08.2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民視新戲《實習醫師鬥格》趕拍中,今(22)日早上劇組特地放演員假,讓余秉諺、TEDDY、夏宇禾等人能到「忠孝號捐血車」響應捐血活動。而Teddy因為是第一次捐血,昨晚竟太興奮的睡不著,還特地起了大早吃雙份早餐,結果卻被護士打槍說:「睡眠不足不能捐」,只能羨慕一旁因為捐血得到「好寶寶手環」的林玉書,Teddy失望的說:「好不容易獻出第一次,卻被打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柏妤因為演出實習醫師的關係,今日變成當護士要幫她抽血時,她眼睛直愣愣的盯著針筒看,笑說自己「已經變成職業病!」只是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捐血的粗針筒,直呼:「好粗,好痛喔!」

▲Teddy因為睡眠不足無法捐血。(圖/民視提供,2017.08.22)

另外,劇中飾演護理長的廖怡裬,是全劇組裡面的「捐血王」,她透露在18歲的時候,想做個有意義的活動留念,首次捐血後,就變成捐血常客,到今天為止已捐血高達22次,甚至獲得捐血中心給的「熱心捐血感謝獎狀」。

也因為演出實習醫師的角色,演員們都表示現在都對自己的身體更加注意,甚至片場的下午茶都改成水果。Teddy也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好看,戒掉甜食跟飲料,沒想到在一個月內瘦了6公斤。

▲劇中飾演護理長的廖怡裬,是全劇組裡面的「捐血王」。(圖/民視提供,2017.08.22)

▲林玉書得到「捐血好寶寶手環」。(圖/民視提供,2017.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