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為了一場戲 邱澤剃成「一吋平頭」

▲邱澤自願剃成「一吋平頭」(右)。(圖/親愛的工作室  攝影/王志偉,2017.08.23)
▲邱澤自願剃成「一吋平頭」(右)。(圖/親愛的工作室 攝影/王志偉,2017.08.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我們都愛他!》殺青在即,男主角邱澤日前卻為了一場殺青戲,自願剃成「一吋平頭」,叫所有人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都愛他!》故事橫跨17年,劇組因此幫邱澤打造了2款髮型,以符合17年前的「電眼男孩」,以及17年後的「台北小野狼」。但導演徐譽庭卻硬加了一場「一鏡到底、時空穿越」的戲,根據這場戲的情節,邱澤應該要落髮,就在徐導猶豫之際,邱澤居然自願剃頭。

徐譽庭導演說:「當時聽到邱澤的建議,我壓抑著驚喜提醒他,只有一場戲耶!剃個一吋小平頭,那你接下來恐怕只能接清朝戲喔?!」但邱澤卻毫不猶豫回應:「我覺得很值得!」

邱澤拍攝該片,和劇組伙伴培養出革命情感,除了大呼「這是一段超級愉快的旅程!」也讓殺青前夕,全劇組都感到離情依依。甚至一向以負面文居多的「靠北影視」,還有人匿名PO出「邱澤在片場不但親切Nice、每天都請劇組喝咖啡,而且演技大爆發」的讚美文,讓次日到片場受到歡呼的邱澤,羞赧地表示:「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