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終離隊 前往塞爾提克共組東區最強戰隊

Kyrie Irving離開效力6年的騎士,前往塞爾提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離開效力6年的騎士,前往塞爾提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Kyrie Irving做出「賣我」宣言後,他的去向就成為外界在這個夏天最關注的話題,而這一切也都在今天塵埃落定,Kyrie Irving與塞爾提克的「小刺客」Isaiah Thomas兩人互換東家,Irving也告別效力6個賽季的騎士,前往波士頓開啟籃球生涯新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指出,騎士將送出Kyrie Irving以換取塞爾提克的Isaiah Thomas、Jae Crowder、Ante Zizic以及籃網2018年的無保護首輪籤。

騎士在上賽季衛冕失敗後,Kyrie Irving在休戰期提出「賣我」宣言,試圖走出騎士老大「詹皇」Lebron James的陰影之中,藉由離開騎士尋求成為球隊老大的機會,而在經歷多起交易緋聞後,最終花落賽爾提克。

Kyrie Irving在上賽季打出生涯代表作,在Lebron James的強勢表現下,仍可貢獻場均25.2分5.8助攻的全明星表現,下賽季將前往波士頓與Gordon Hayward及Al Horford兩名全明星級球員聯手,有望一同帶領塞爾提克打破騎士在東區的霸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