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許雅鈞指責連累夫家 小S躲進廁所委屈落淚

▲小S(左)老公許雅鈞宣判無罪。(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小S(左)老公許雅鈞宣判無罪。(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三女,並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家庭恩愛照,讓人頗為欣羨。但兩人的甜蜜婚姻其實也遭遇波折,小S憶起許雅鈞過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時,竟對她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小S把這些苦楚都往肚裡吞,轉身將自己鎖進廁所大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坦言與許雅鈞的婚姻其實並非一帆風順,當時許雅鈞成為新聞關注焦點時,對小S難免有怨言,兩人關係緊繃。有次許雅鈞對她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我明明就不是一個壞人。」但兩人交往時小S就是當紅明星,如今被老公這樣指責,讓她內心相當不舒服。

▲小S(右)與許雅鈞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而後小S也沒有與許雅鈞大吵,反倒是將自己鎖進廁所放聲大哭,連女兒都來關切問:「會離婚嗎?」小S把情緒整理好後,跟許雅鈞說剛剛那些話讓她很不舒服,許雅鈞也立即向小S道歉,才結束這場口角。

幸好走過風波後,夫妻倆感情回溫,原本登記在許雅鈞名下的帝寶也成為兩人共有財產。小S透露從未想過要離婚,一開始就打算跟許雅鈞走一輩子。

▲小S時常PO出與女兒們的自拍。(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