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挺陳星「性侵沒抓到就合法」 網友:幹話王變先知?

▲本月21日,台南地檢署宣布偵結林奕含案,遭控涉案的陳星獲不起訴,但並未因此脫罪。(圖/NOWnews資料圖片)
▲本月21日,台南地檢署宣布偵結林奕含案,遭控涉案的陳星獲不起訴,但並未因此脫罪。(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奕含之死引發後續風波不斷,紛紛擾擾數月後,此案也終於在本月21日間,由台南地檢署宣布偵結;遭控涉案的補教名師陳星,因為具體犯罪事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對此判決結果,有網友在批踢踢上提出,當初輿論一面倒批判陳星時,前新聞局駐外官員、曾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力挺陳星,表示他做的事「合法」;如今看來與審判結果似乎相符,也令網友笑稱:「難道是先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曾受訪力挺陳星。(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3)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寫道,「陳星與林X含的事件爆發時,大眾的風向一面倒都是批評陳星,當時只有少數的清流出來挺陳星,結果現在判決出爐了、海水退了,一堆批陳星的74團褲子都被沖走了,咱們回顧之前郭冠英說的幹話...」,並附上截圖;截圖中可見,數月前郭冠英曾接受媒體訪問,發表對林奕含事件的看法:「她(林奕含)的父母應該提出告訴。當時沒有告訴,加上這個女的已經去世了,你過了十年追訴期;當時沒有告訴,這件事情就是合法的」,此番言論一出,也在當時一面倒批評陳星的風向中,引來批判。

PO文最後也寫道,「對比現今法官的判決,現在想想郭冠英根本就是先知來著!起初郭冠英說的這些話還被大家幹得要死,政論節目上被公幹,還有律師嗆說要告他,事實證明了郭冠英說的也不完全是錯的,所以其實郭冠英是先知?只是先知總是孤獨的?」

對於這篇PO文,許多網友搞笑回應「因為無恥之人物以類聚吧,他早研究無罪的方式,很清楚」、「現在要改捧郭冠英了逆??」、「幹話王變成先知了!」、「對啊!他好厲害喔!你繼續乖乖繳稅供養先知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